设为首页
|
加入收藏
|
繁體中文
|
网站地图
您现在的位置:
健康网-健康之家
>>
健康资讯
>> 正文
美研究人员发现植物油可降低妇女死于心脏病风险
首页:www.163666.net 编辑:163666 来源:互联网 大小:
【字体:
小
大
】
新华网华盛顿11月8日电据此间媒体8日报道,美国研究人员发现青菜、坚果和亚麻籽中所含的植物油可以降低妇女死于心脏病的风险。
据报道,自1984年以来,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克里斯蒂娜·阿尔贝及其同事对大约7600名妇女进行监测,最终得出上述结论。
报道援引阿尔贝的研究报告说,研究人员测试这些妇女食物中所含的阿尔法亚麻酸(ALA)是否与突发心脏病死亡有关,长年的跟踪调查显示,那些摄入ALA多的妇女死于突发心脏病或冠心病的风险很低。
返回首页
加入收藏
打印本页
关闭窗口
返回顶部
上一篇文章:
世卫组织证实:人类之间不可能传播禽流感病毒
下一篇文章:
卫生部公布10月份传染病疫情 肺结核病例增多
相关文章
美研究表明:冠心病成45岁以下女性杀手
研究称男人观看异性获得满足感远大于女性
研究发现:长期吃甜食损害容颜 皱纹变多
美科学家最新研究揭秘:大蒜为何有益健康
研究称出生月份影响健康 秋季出生的较长寿
美国研究显示:极地探险易引发心理问题
美研究称:产前用抗抑郁药会加大早产危险
英国研究出世界首个人造胃可帮助消化
科学家研究发现:大脑能决定人的食欲好坏
探究人体最神秘的部位
推荐文章
哪些食物绝对不能隔夜吃
冬天熬汤要注意的的7个细节
孕期补钙要谨慎,孕期补钙要谨慎
职场人士八成有“心病”
女人营养,女人不宜多吃的6种食物
美容营养,三大美食吃出润白好皮肤
女人美容,质问几款女人滋补圣品
女性助性食物 ,女性助性食物
热点文章
孕期营养,怎样注意孕期营养
女性肾亏,年轻女性当心肾亏
快速除牙痛的八个小验方
夫妻血型不合孩子易溶血
哪些食物绝对不能隔夜吃
冬天熬汤要注意的的7个细节
孕期补钙要谨慎,孕期补钙要谨慎
丰胸,孕期营养、丰胸两不误